八月的晴天,天空是宝石一般的蓝。


  一天从早到晚都在发疯,医圣 尼林 泥莉 蓬芽 赵方 薰嗣 圆焰 或雪 王疯 先杨属于一种长久的爱,五黑框是一种长久的恨,无论爱或恨都有共同点——冷。因此可以叫它们永冻的情绪,永冻的我西皮。对不起,有些不冷,但是那与我何关?比方说原先还有一个众独,但是它率先融化了,从我点不开那个链接开始,它就化作一江春水向东流说不尽许多愁。

  我写个我西皮还要为了他们俩重新学一种文风,写得我想跟小情侣玩俄罗斯转盘,我们仨人里必须死一个的那种。他大爷的。

  最后肯定是我死,被小情侣萌死了。没办法,西皮党逃不过的命运,叫你年纪轻轻的嗑西皮,嗑死了吧。我说小情侣这么萌怎么能让他们be呢,入此地狱舍我其谁。

  当然五黑框除外。我哐哐把他俩都干死了,冷笑着用鞋尖碾灭掷在地上的烟。二框和三框痛苦地捂住伤口,仍挡不住血流成河,二框强忍下痛对我说:“你为什么要这样做?”我轻蔑地俯视因疼痛而支撑不住倒下的二人。三框身体更弱些,已经连话都说不出来,只好指了指二框表示他们的问题是一样的。我先是沉默,沉默到只能听见二框三框的呻吟,而后歇斯底里:谁叫你们两个B人不更新!!!

  我痛哭我悲叹我自嘲我一天天的正事不干虚掷时光于西皮之上。我真傻,真的,这本不是天朝dk受的罪。

   顺手抄一句诗:“飞光飞光,劝尔一杯酒。吾不识青天高,黄地厚。唯见月寒日暖,来煎人寿。——李贺《苦昼短》”月寒日暖真的好看,以及我最近追橙子解解的蝉不知雪,读起来好青春哦。

评论 ( 8 )
热度 ( 2 )

© 若我 | Powered by LOFTER